close

01

因為要來一趟中南部之旅.所以特別上網查了一下附近美食

在虎尾這邊大概尋找了10家美食.全部都進了我的口袋名單

但是當天的肚子空間實在有限..無法全部都品嚐

於是在東刪刪西減減之後..最後決定就來這一家

"阿世香菇肉羹"

 

07

聽說這是一家50年的老店..

看看這個攤位可以看得出來本店的歷史

希望老字號可以讓我嘗到好味道

 

PS..

可惜忘了拍攤位上的老招牌..因為老的很徹底.很有紀念價值

 

02

店裡面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明亮寬敞.而且還可以吹冷氣

 

牆上貼著就是本店裡唯一的菜單

簡單明瞭.一清二楚

 

03

 

魯肉飯20元..

份量不大不小..白飯上淋上一瓢肉汁

肉燥不肥不瘦..很適合不吃肥肉的小姐們

而且湯汁給的不會太少

屬於那種全部攪一攪就會變成像油飯一樣亮亮的感覺

 

鮮魚湯30元..

魚湯很鮮甜..有種來到港邊吃魚的感覺

但是因為老闆娘說魚湯只剩虱目魚頭跟烏魚

我想說虱目魚不就是很多刺嗎??而且魚頭應該也沒什麼可以吃

所以不假思索的就點了烏魚

結果..哇哩勒...烏魚的刺也不輸給虱目魚ㄚ

邊吃邊挑魚刺..

雖然魚湯很鮮甜.有種來到港邊吃魚的感覺

但是等我吃完魚肉.湯都涼掉了@@

(PS. 可是我回到家.大家都說那個就是虱目魚)

 

肉粳湯...30元

要介紹主角了..請大家起立鼓掌..

第一次看到肉羹湯的肉羹可以滿滿的蓋在上面

沒有攪動一下.會以為這是一碗乾的肉羹

攪動一下..哇哈哈~肉羹就快要掉出碗外面了

 

04

裡面滿滿的都是肉羹+香菇

香菇的味道很香..肉羹的肉又不會太肥

而且根本不用喝湯.因為光是吃肉羹就會飽了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加點胡椒..會更香喔

 

05

06

小黃瓜+香腸...60元

小黃瓜..不是印象中的切片或切條

感覺就是亂刀狂劈型的..^^

第一次吃到這種賣相的小黃瓜~!!

味道嘛..就脆脆甜甜的..不難吃.但是也普通

 

本來沒有要點香腸的.但是老闆娘推薦香腸是自己灌的

所以就點了一份來吃看看

吃起來就是很鄉下口味的感覺

要怎麼講呢??

就是有點肉味有點酒味...好吃~

記得要配他們的蒜頭.很夠味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8

09  

加碼介紹這家青草茶店..

招牌看起來很乾淨明亮舒服.

感覺就很想給他消費一下~

 

點了一杯苦茶..中杯..30元

 

大力的喝了一口

 

喔 MY尬~~~

 

怎麼這麼苦啊...

一喝下去之後..整個口腔瞬間沒感覺了

因為人類感受到苦味是在舌頭的後方

整個嘴巴只剩下喉頭在泣訴:"好苦啊我好苦啊"

大概就像是10顆苦瓜一口吞下的那種感覺

 

整個評價是不難喝啦.但是無法吃苦的人考慮清楚

 

不過我發現這杯苦茶還有個好功用

在我後來開車想睡的時候.就趕快來上一口..@@

馬上回復精神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