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因為幸運抽到招待卷.所以來到這家麵店

"神仙川味牛肉麵"

他們標榜著第一個被日本做成泡麵的台灣美食

 

02

光顧之前就先查過了相關資訊...

原來這家店已經有很多名人光臨過了喔~

 

03

而且似乎還獲獎無數~!!

 

04

讓我越來越有信心..

帶著期待的心情.馬上就登門拜訪..

看了看菜單..這裡餐點以中等價位為主

當然啊..在台北市嘛...

 

05

店裡的空間其實不大.如果客人剛好在熱門時段一起進來的話..

可能會大爆滿喔~

但是我喜歡這裡的一點.就是廚房是屬於開放式的..

感覺衛生比較看得見

 

06

吃牛肉麵就會有的酸菜...

其實吃下去也沒太多的味道

增加的只有口感而已

 

07

辣油...

看起來就很辣

吃下去..一開始不辣..只有感覺到油

但是後來就越來越辣...

 

08

等了大約10分鐘之後..終於全部上菜了~

擺了滿滿一桌..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09

清燉牛肉麵.中碗...140元

首先先看份量..普通

麵條沒有很多.湯也沒有很多..

牛肉..印象中好像只有4塊..超級少~

 

喝個湯吧..清燉的湯頭..喝起來就是有種甘甘甜甜的感覺

但是湯能不能再燙一點??..會比較好喝很多

至於麵條的部份..Q度跟彈牙的感覺都還好而已

而且麵真的不多..整個被湯淹沒

剛上桌的時候因為看不到麵.我以為這只是牛肉湯而已

 

10

招牌川味牛肉麵.中碗...140元

 

這碗麵跟上面的清燉牛肉麵的介紹看起來是差不多

差別就在於湯頭..

湯頭喝起來油油香香的.又另外帶有點辛香感

吃起來就是有像泡麵的湯頭的感覺

我說有像泡麵並不是說不好.而是說有令人熟悉的感覺

 

11

紅油抄手...60元

看起來好像很辣的感覺.但是其實吃起來卻不會太辣

抄手的大小也很剛好..肉餡裡面又很紮實不會馬虎

加了一點辣椒之後..整個口感又多了一層香香辣辣

這個我滿意~

 

牛肉原汁滷花干...40元

花干本身並沒有味道.但是他的洞洞裡面吸了滿滿牛肉湯汁

放在嘴裡吸光湯汁.或是連湯汁一起咬下..都是不錯的吃法

這個餐點我也覺得還不錯.就是賣40元太貴了啦~

 

12

酸梅湯...20元

冰冰涼涼的

不會太酸..而且讓人一喝還想再喝

算是今天進來消費最滿意的一道餐點  

 

13  

進來這家店之前是滿懷期待

但是離開的時候..心中不免些許失落感

這是一次小菜比招牌料理還要令人回味的特別經驗

是我期待太高嗎??還是我對牛肉麵太挑??

不管是為何原因..

這家店無法再吸引我光臨消費了

 

==================================

另外一定要說的是..傳單跟牆壁上明明就有打卡按讚送飲料

於是我們忍著肚子餓..先打卡還按了讚

結果小姐居然說活動已經結束了

 

如果已經結束了.宣傳單就要撤下來才對

至少在客人反應的當下也要馬上收起來才對啊

難免有被裝笑偉的感覺..

而且就算招待客人一杯飲料..其實也不為過啊

這是一種服務嘛

 

應該要改進喔~貴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