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94  

聖娜多堡..不就是那個高級烘焙麵包連鎖店嗎!?!?!

剛好看到招待卷...當然就不客氣的給他標了下來~!!

而且我還特別打了電話去確認一下

這一家店竟然在鶯歌火車站裡面耶~

還好我對鶯歌很熟..不怕不怕..

而且外面也有很多停車場可以寄放~!!

 

IMAG0095

在進來麵包店之前.就聞到好香好香的麵包味道

不騙大家..旁邊還有兩個妹妹在互相說:"麵包好香喔"

進來之後...覺得店裡的客人好多喔..生意好像不賴的樣子~!!

 

 IMAG0097IMAG0096

而且店裡的擺設都很整齊乾淨..很有食品店該有的衛生感

這些客人不知道是要搭車出去..還是搭車回來的~

又或者是像我一樣..外地過來換商品的??

 

出來的時候還有店裡的人員問我是不是鶯歌人

其實我還不是耶.但是也可以算是未來鶯歌人

因為自己的生涯規劃...再過幾年之後我就會搬來鶯歌住啊~

 

IMAG0100

這裡不只有麵包..還有飲品.蛋糕.點心.餅乾等等

根本就是一個悠閒下午茶的地方嘛

PS~他們店裡還真的有擺設桌椅給客人坐呢~!!! 

 

IMAG0102

因為這個要提前三天預約..

所以只要報上大名.服務人員就會馬上送上兌換的商品玻~

當然..一定也是要帶上體驗卷過去的啦^^

 

這一次一共免費換了五個麵包.兩個餅乾

五個麵包---紫金蕃薯.黃金蕃薯.九號紅豆.泡菜乳酪.日式牛蒡

兩個餅乾---布列塔尼酥餅.法國巧克力碎片餅乾 

 

IMAG0103

黃金蕃薯..

就是地瓜麵包啦~

裡面的地瓜甜甜的..外面又加很多小芝麻

缺點就是芝痲會掉滿地

開車的時候千萬不可以吃這個..不然車內就很有得清理了^^ 

 

IMAG0104

九號紅豆...

這個好這個好~

鬆鬆軟軟的紅豆餡..不甜也不會膩

給我那個沒有牙齒的老爹吃剛剛好..

邊吃邊稱讚~這個老人家吃也很適合

 

IMAG0105

泡菜乳酪...

一開始吃的時候根本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但是慢慢的就出現了乳酪的味道

然後漸漸的也有了泡菜的感覺

這個屬於重口味的麵包..我喜歡~!!

 

IMAG0108

紫金蕃薯

這個看起來很像叉燒包的東西..其實就是地瓜加上竽頭的麵包

口感跟黃金蕃薯差不多.但是內餡有紫色的竽頭

不過很可惜..竽頭的香味好像沒有...

 

IMAG0106

日式牛蒡

這個也很像叉燒包..但是一看就知道不是

我不是在說廢話..

我的意思是說這個麵包有特別的相癥.所以可以讓人知道絕對不是叉燒包

因為他中間有一條一條的牛蒡絲..我以為是包蘿蔔絲的草仔粿呢

吃起來嘛..屬於鹹麵包的一種..但是牛蒡越吃就越有甜味

好特別喔~我也很喜歡~

 

IMAG0109

上面的是法國巧克力碎片餅乾..

有點苦苦的...個人不是太愛

 

布列塔尼酥餅..好像有加鹽巴的關係..吃起來有點鹹鹹

但是奶味又很重..不錯

 

這兩款餅乾有個共同優點就是不會吃到碎碎的~

這一點很值得推薦~~

======================================

 

以上五款麵包..其實價格不是很便宜

一個30多元..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金額不是很大啊

但是對我這個小氣鬼來說就是會很捨不得買下手

 

不過說真的..

因為麵包很Q..很有口感..也很紮實

一個賣30多元...想吃的人也是會覺得挺值得的啦~

 

另外這裡的人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從進門時就很親切打招呼..領兌換品的也很迅速..連離店時都還有人跟你打招呼~

還有都已經離開火車站了..還有人專程打電話過來

((因為兌換卷的存根沒有給我~))

換成一般人可能根本就不管客人有沒有什麼東西沒帶

所以這一家店..我給很高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